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年虎头开得好 北京车市营业就“红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9日10:42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溪

  大年初四是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虎年春节第一天营业的时间,昨天下午,记者在市场内看到,即使室外狂风呼啸,依然挡不住消费者看车买车的热情,大厅内很多经销商第一天上班就开了张。

  在国产车大厅东风日产品牌专营区内,销售员小徐坐在展车后面的椅子上呷着茶水,“今天我们家卖三辆了,累。

”小徐告诉记者,他们这天卖了轩逸天籁和一辆帕拉丁,客户都是交全款提的车。

  家住立水桥的柴先生和父母一起来亚市看车,目标是一辆10万元以内的经济型家轿。“悦动、宝来都不错,不过,要想10万元以内全办下来,估计只能买捷达了。”柴先生笑着说,他们单位的年终奖发得晚,所以没赶上节前买车,正好西安老家的父母来北京过春节,就带父母一起来选。

  据记者了解,国产车大厅内,大众奥迪别克现代日产马自达等主流品牌的经销商,开门头天均有所斩获,其中大众品牌卖得最好,桑塔纳3000都已经脱销。

  与抢在春节前买车过年的消费者不同,节日期间内购车的消费者更为理性,考虑得最多的是性价比。此外,由于节日期间无法办理上牌手续,有不少消费者选择订车之后节后再提。

  在进口车大厅内,六成以上消费者来自外省市,尽管成交量不如国产车大,但保时捷凯宴、奔驰ML350丰田红杉等依然是消费者购买最多的进口车型。

(责任编辑:郑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