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标致北京车展将发布新标和公司口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2日07:48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本报讯 随着标致品牌全球换标的启动,东风标致也开始为新标投入使用做准备。近日,记者从东风标致了解到,今年北京车展东风标致将会发布中国版的新标和公司口号,并在此后尽快投入使用。

  据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介绍,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将会发布中国版新标和新口号。

雷新表示,目前公司还在就此多方征求意见,以使它们更好的和中国市场相融合。“新标志出来后到投入使用还要经过一个准备阶段,大约需要一年的时间”,雷新表示,新标推出后,将会在新上市的车型上采用新标,而此前推出的老车型则沿用原有车标。

  雷新表示,继刚刚上市的408之后,东风标致明年将会推出两款新车,同时在今年增加60家一级网点,4S店的数量增加到220家。据记者了解,明年的其中一款新车将会是现有407的换代车型508,而它也有望是最早采用标致新标的国产车。

  不久前,标致公司迎来200岁生日,并启动了200年来的第10次换标。新LOGO加重了金属的质感和立体感,并弃用了蓝色背景,营造出更硬朗的风格,第一款挂着新标识的新车将会是标致跑车RCZ。同时,标致还宣布了公司的最新口号:“Motion & Emotion”。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