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月23日至11月工体赛事多 出行请选择路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2日1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从明天开始(2月23日),2010年度亚足联冠军联赛北京国安队主场比赛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第一场小组赛,比赛将于19点30开始,工人体育场周边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记者也从北京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从明天至11月,工人体育场将进行多场赛事,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尤其是司机朋友前往上述地区应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据了解,由中国足协主办,北京市足协承办的2010年度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北京赛区北京国安队主场比赛,自2010年3月下旬起至10月下旬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由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0年度亚足联冠军联赛北京国安队主场比赛,分别于2月23日、3月31日、4月2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3场小组比赛(若小组出线比赛时间将顺延),比赛均于当日19时30分开始。

  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保障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自2月23日至11月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和亚足联冠军联赛北京赛区比赛期间,视情况对东四十条桥(不含)经工人体育场北路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朝阳门桥(不含)经朝阳门外大街至东大桥路北口;工人体育场东路、工人体育场南路、工人体育场西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除公共电、汽车和持有赛事组委委核发专用证件的机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

  二、在上述交通管制区域内的道路两侧,禁止停放各种机动车。

  为保障赛事交通安全,交管部门提前制定了周密的交通保障方案,并在比赛期间加强警力部署。同时,在此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一是赛事期间如前往比赛场地周边请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不要因此而耽误您的时间;二是住在周边的居民请将私家车放至安全地段,避免违法停车;三是由于比

  赛场地周边停车位非常有限,而且工人体育场周边交通便捷,观赛观众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四是交管部门将提前和实时发布赛场周边交通路况信息,请司机朋友在比赛期间出行时通过交通广播、室外电子信息显示屏等渠道及时了解路况;五是遇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时,请自觉遵守,并服从

  交通民警的指挥,给予赛事交通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