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节车市比1月还旺 客户一进4S店就下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3日07:49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钱婵娟

  上海市民春节购车热情高涨。昨日,早报记者从沪上多家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春节车市行情超出预期,有的品牌销售甚至好于今年1月份,经销商普遍眉开眼笑。

  据了解,为了方便消费者买车,春节期间沪上多数汽车专卖店都安排了销售人员值班。

由于春节前几天天气不好,看车买车的人较少,但从年初三开始,到各专卖店看车、下订单买车的消费者明显增多,车市也随着气温节节攀升。

  “今年我们店里春节销售比1月份还好,卖掉了几十辆车。”昨日,上海某雪佛兰专卖店的销售员小陈告诉记者,1月份,受今年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减半的影响,销量明显不如去年年底,而春节作为常规的销售淡季,本来没抱多少期待,但结果明显好于预期。

  某斯柯达专卖店的销售员小殷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他们店的日平均成交量能达到4辆,这个成绩跟平时周末不能比,但比往年的春节或大长假一点也不差。

  更奇怪的是,现在买车人的心理已经不能用老的销售经验来判断了。“今年春节有好多客户都是想好后直接就来下订单,之前甚至没有到其他4S店看过车。”小殷说,这些买车客户都是通过网上了解汽车的信息,然后找朋友商量,最后找到比较大的汽车销售店,到店就下订单。

  “春节前几天消费者忙着走亲访友,天气也不太好,但从年初三开始,随着天气转好,来店看车买车的人络绎不绝。”拥有铃木奇瑞长安等多个品牌汽车销售店的上海联海汽车公司总经理沙关荣告诉记者,他们店春节期间也卖了几十辆车,成交情况比预期的要好。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