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汽车将成日内瓦车展焦点 小型车成焦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3日14: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月23日报道 在即将拉开的日内瓦车展上,绿色汽车和环保概念将成为焦点。

  除了目前消费者所熟悉的品牌和车型,另外诸如法拉利保时捷这样的品牌也开始追逐绿色浪潮。

  日内瓦车展上另外一个趋势将是小型车将大行其道。

比如目前只面向欧洲市场的小型高档车奥迪A1就将在日内瓦上亮相。奥迪高管表示,此款车型目前只面向欧洲市场,不过可能最终会走向北美市场。

  此外,据悉日内瓦车展上将展出的还包括沃尔沃新型S60克莱斯勒菲亚特合力推出的蓝旗亚品牌。宝马5系混合动力概念车法拉利混合动力系统599车型,雷克萨斯CT 200h等等。(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