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抱怨奥巴马政府监管苛刻 构成严峻挑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3日15: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月23日报道 丰田公司内部去年夏天曾经抱怨奥巴马政府“太不友好”,害怕将实施更为严厉的监管措施,称“美国政府和国会加强法律和规范”,对日本汽车制造商构成了严峻的挑战”。

  根据外媒方面获得的2009年7月丰田企业内部会议资料,丰田华盛顿办公室声称“美国政府和国会加强法律和规范”,对日本汽车制造商构成了严峻的挑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监管更加严格,不但机构律师增加了,在规则制定和强制执行更是严厉。“新的政府对工程问题知之甚少,主要将注意力集中的法律方面。”文件如是陈述。

  丰田发言人玛莎-沃斯周一为此辩护道,“每一届新的政府和国会上台,政治环境变化都会影响到国家的公共政策。在此次内部会议当时,奥巴马政府方面显示出要在众多工业领域内重建监管制度,从银行金融业直至保健业、汽车业。”因而,“任何谨慎的企业都要将这些因素考虑进企业的规划中来”。

  丰田方面表示美国政府对于底特律三巨头的大量支持和帮助也是对于公司的一种挑战。丰田将620亿美元的救市资金也称作“颇具挑战的政治环境”。因为当时持续的增长使得企业2确立了争当行业领头人的目标。(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