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8月创汇下降38.99% 汽车出口形势严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9日08:2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受到金融危机影响,我国汽车出口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记者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了解到,今年1-8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为825万辆和833万辆,同比增长均超过25%,但出口形势依然严峻。

据介绍,目前我国汽车行业的问题是,出口形势依然严峻,1-8月创汇下降38.99%。

  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掌握的数字,今年1-8月累计,我国汽车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2.96%,利润同比增长速度由1-2月的-49.74回升至1-8月的17.73%。从3月起,我国汽车产销量已连续6个月超过百万辆,国内市场一片繁荣。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