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50辆环卫车年底 将用压缩天然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4日06: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赵媛媛 黄建华 徐春芳

  今年年底将有50辆压缩天然气环卫作业车为北京城市环卫提供保障服务。昨日,北京市燃气集团与北京环卫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压缩天然气(LNG)汽车在环保、经济性、技术、应用及压缩天然气加气站建设等方面都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首先,在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环保汽车为141g/km,低于汽油汽车222 g/km和柴油汽车221 g/km的排放,同时可吸入颗粒物降低90%,可降低燃料费用40%。

该种汽车整车达到“国Ⅳ”标准,可满足在北京市运行的要求。

  目前,压缩天然气汽车已形成产业规模,在维修保养等售后服务方面已非常完善。压缩天然气加气站国家规范将于今年正式颁布,为压缩天然气加气站的建设和验收提供了国家标准。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