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车疾驶将环卫工人撞飞 被撞者不幸身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0日13:4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1时许,一名环卫工推着三轮车,在郑州市西环路东陈五寨村路段过马路时,被一辆下坡疾驶的卡车撞飞。急救人员赶来时,环卫工已经停止了呼吸。

  昨天下午1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医护人员仍在忙于抢救被撞的环卫工。

被撞的环卫工满脸是血,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勘察现场。快速路路面上,翻倒着一辆装垃圾的三轮车,车内杂物散落一地。三轮车北侧60米处,停着一辆车牌号为豫KLM289的白色卡车。车子前挡风玻璃已经碎裂,车头向内凹陷,司机路某站在一边有些不知所措。

  20岁的路某说,他从许昌来郑州拉菜,途经这段下坡路时,见路上车少,就开得比较快。他发现前方有环卫工推车自东向西过马路时,就赶紧刹车、打方向,车撞上路中的护栏后反弹回来,将环卫工连人带车撞出约20米。下车后,他发现被撞者无法动弹,赶紧拨打了120。

  面对采访,现场的许多环卫工抱怨,称经过该路段的汽车多数速度过快。据了解,被撞的环卫工张某60岁,环城快速路高管处环卫队的环卫工。当天下午1时,张大妈上班对事发现场及周边路段进行清洁,不成想发生这样的事。

  下午1时35分,急救人员抢救半小时后,宣布张某已经死亡。经初步诊断,伤者因严重颅脑损伤而死亡。1时40分,死者的丈夫闻讯赶来,当他颤巍巍地掀开盖在老伴身上的塑料布时,顿时老泪纵横,泣不成声。

  交警二大队的民警说,他们已将肇事司机路某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