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路口缺少信号灯 骑车女子命丧环卫车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10:5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尉伟

  9月23日早上,家住大桥镇的翟师傅和妻子及弟媳分别骑摩托车、电动车一同到北园大街一店铺干装修。谁料,7点40分,骑摩托先到的翟师傅却接到弟媳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凄惨而无力 :"哥!嫂子出事了……"肇事的环卫车停在拐弯处,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尉伟 摄

   骑车女子命丧轮下

   23日早上6点50分,张女士与哥哥翟师傅、嫂子杨女士一起从大桥镇出发,去北园大街干装修。哥哥骑摩托速度快,而她和嫂子则分别骑电动车跟在后面。

   不料,当她由历山北路行至北园大街路口时,却发现嫂子“掉队”了。车坏了?电瓶没电了?张女士连忙原路返回。在历山北路与水屯北路交会路口,她看到一辆绿色环卫车停在路口,前轮下卡着一辆黄色的电动车。 “嫂子!”张女士心中掠过一丝不祥,上前一看,顿感天旋地转:车下的嫂子躺在血泊中,头部受重创没了气息……

   环卫车转弯惨剧发生了

   翟师傅闻讯赶回来,一见车轮下的妻子,立即瘫坐在地,号啕大哭,险些背过气去。张女士也又惊又怕,刚才还有说有笑的嫂子,此时却与他们阴阳两隔。

   “我看到时人已倒在车下了。”现场的石先生说,他先是听到“砰”一声闷响,随后惨剧发生,“环卫车应该是想在路口右拐”。

   至于原因,记者曾联系上该车司机王某,他说自己也是在转弯时听见响声后连忙停车查看,发现出事后拨打电话报了警。他称自己并没有看到骑车的杨女士,“转弯前,我还看了看右边。”事发后,120急救车、122交警迅速赶来。可面对头部重伤的杨女士,医生也是无力回天。由于她连人带车卡在了环卫车下,无法拖出,民警不得不找来了千斤顶将她从车下拉出来。医护人员随即上前用布盖住死者头部,用担架将其抬上救护车。

   “咋说没就没了!”现场,杨女士的弟弟抽泣不止。他说,家中80多岁的老母和20多岁的孩子都是靠哥哥、姐姐辛苦打工养活。

   至于事故详细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路口少信号市民很担忧

   “这儿不是第一次发生事故了。”家住历山北路的王女士不住地叹气,由于该处路口缺少信号指示灯,险情时有发生。

   随后,记者在历山北路从北园大街到板桥一段1公里多的路上看到,有两个较大的十字路口及部分丁字路口。而十字路口处除了一些限速标志外,缺少信号指示灯。

   “这段路小路口很多,常有车辆互不相让、抢道争行。”附近一小区的刘先生说,每次进出小区,他过路口时都十分小心。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