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购车时您是否考虑购买新能源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4日14: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朋友,感谢您参与本次调查,这一调查将会被用于学术研究,我们希望通过这项研究来评估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市场进程,同时据此研究管理部门如何能够给出最优政策刺激方案,以促进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发展。本次调查与牛津大学合作。

  一个咨询行业的朋友说,“新能源”对于汽车行业的意义将大于“3G”对通信行业的意义,国家也连续在这一领域投入重金,然而我们在这一具有战略意义行业的技术再次被外国同行甩在了身后。在日本,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已经成为车型销量冠军。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前景将会如何呢?再次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参与调查。
  
请注意以下调查表中,圆圈为单选,方框为复选。开放式问题前的 是必选项。
1.购车时您是否会考虑购买新能源汽车,如,混合电动轿车或电动轿车?
2.相比于传统内燃机汽车,您觉得混合动力汽车或者电动汽车最大的优点是?(可多选)


3.对于购买混合动力汽车或者电动汽车,您最担心的是?(可多选)



4.假如您购买混合动力型轿车,您所能接受其高于普通汽油内燃机车的价格范围是?




5.若考虑到可能在汽车使用上所节省的成本(包括油耗低所带来的油费成本降低),您所能接受的,购买混合动力汽车相对于购买普通类型汽车的投资回收期为多久?
6.如果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对电动汽车充电,您能接受的最长充电时间是多长时间?



7.如果在充电站或加油站对电动汽车充电,您能接受的最长充电时间是多长?





8.您所内接受的最短的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是多少?
9.您所能接受最低的汽车行驶时速上限是多少公里/小时?



10.您最经常的出行目的是?




11.您估计您平均每天的出行里程大约为多少公里?
公里
12.您通常出行的起始点是?(请详细写到城市、街道、小区或者公交站)
13.您通常出行的目的地是?(请详细写到城市、街道、小区或者公交站)
14.个人信息
您的性别?* :
您的年龄?* :
您的职业?* :
您的平均月收入?* :
您的住址?* :
15.对于混合动力汽车或者电动汽车在中国的发展,您的任何想法,包括在生产,购买和使用环节的建议,您所期待的相关扶持政策等各个方面。
如果您自己驾驶机动车,请继续回答以下问题。
16..您有经常超车的习惯吗?

17.您一般将车停放在哪里?



18.您的用车车型是?
19.通常情况下,您每次驾车平均车速是多少公里/小时?
20.通常情况下,您每天的驾驶时间大约为多少分钟?
21.根据您的经验在一般情况下,在您每一次驾车出行中:
由于堵车,信号灯等原因,停驶(速度为零)时间大约占到多少?
低速行驶速度在15公里/小时以下的时间大约占到多少?
一般行驶速度在15公里/小时至40公里/小时的时间大约占到多少?
较高行驶速度在40公里/小时至80公里/小时的时间大约占到多少?
高速行驶速度在80公里/小时以上的时间大约占到多少?
22.您每天驾车出行的次数一般在(上班单程为一次)多少次?
23.您每天驾车出行的时间一般集中在一天中的什么时间?
24.在道路交通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如,周围车流量稀少),您一般会将车开到多少公里/小时?
25.根据您的经验,您一个月的汽车油耗大致为多少L?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