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闭欧洲工厂 欧盟再度介入欧宝重组计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07:1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2月19日布鲁塞尔消息,欧盟本周将同比利时官员会晤,就欧宝重组计划中关闭欧洲工厂一事进行讨论。这意味着欧宝重组正不断面临挑战,欧盟已开始介入。

  据透露,上月末通用宣布关闭比利时安特卫普欧宝工厂后,立即引发了相关方面的担忧和反对。

欧盟就此召开会议讨论欧宝重组复兴的过渡计划。参加会晤的德国经济部国务秘书Jochen Homann表示,欧盟委员会应该在审视检查欧宝的重组计划之后,德国政府再给予国家资助,“评估是援助之前的一个关键步骤”。

  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欧宝工厂如关闭,该工厂2300名员工将陷入失业的窘境。此举只是通用裁员8000人的成本削减计划中的其中一部分。不仅如此,通用还打算将欧洲市场上的汽车产量削减五分之一。

  去年通用和麦格纳国际公司签订关于欧宝的谅解备忘录后,欧盟竞争力委员会曾对欧宝竞购案的公平性提出了质疑。这次是欧盟再度介入欧宝重组计划。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