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家丰田供应商遭美联邦调查局突击搜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0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月25日报道 美国联邦调查局底特律分局向法庭申请得搜查令,于23日晚突击搜查了三家位于底特律的丰田供应商办事处。

  被搜查的三家公司分别为电装国际(北美)公司、矢崎北美公司和东海理化。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表示,此次搜查与丰田召回汽车事件的调查并无关联,但并未透露详情。

  电装国际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调查原因是其是否违反反垄断法。

  联邦调查局的此次行动引起特别关注,是因为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及其他公司高层目前正在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其实此前已有消息称当局已向丰田展开刑事调查,而联调局对丰田汽车零件供应商采取的最新突击搜查行动,很容易使人联想起闹得满城风雨的丰田召回门”。

  美国司法部发言人塔达拉蒙拿称,司法部正调查一些汽车电子零件供应公司作出可能违反信托条例或反竞争的行为,并与欧洲的监管部门合作及互相协调,进行调查。

  电装公司专门向丰田供应加速踏板及其他零件。该公司周三证实,联调局人员曾经搜查该公司多个办事处,而该公司愿意采取合作态度,为调查人员提供必须的资料。

  据悉,目前暂时无人被捕。(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