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补贴2.3万辆 以旧换新拉动新车消费33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07: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商务部近日发布统计报告称,由于决策层今年提高了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标准,并允许车主同时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征政策。因此截至2月份,申请以旧换新补贴的车辆达到2.3万辆,拉动新车消费约33亿元。

   据“汽车以旧换新信息管理系统”显示,今年1月以来,补贴申请数量增加了50%,日均补贴申请量约为标准提高以前的2倍,发放补贴金额增加1倍以上,拉动新车消费增长52%。特别是补贴标准增幅和受购置税减征政策影响较大的中型载客车、轿车、大型载客车和重型载货车,分别增加148%、139%、129%和97%。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