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两会期间北京交通管制方案出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09:48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姝

   本报讯 全国“两会”期间,驾车上路应避开长安街、地铁站、天安门周边等道路。市交管局昨日消息,跟往年相同,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如遇临时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借用公交专用道;在行车道车道信号灯如显示红色叉形标志,途径车辆应选择其他车道。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会”期间,每辆带道警车均启用车载卫星定位系统和无线通信系统;开会前,借助装有gps卫星定位系统的警车,以及遍布全市的电视监控系统、流量检测系统、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交通信息服务平台,指挥中心实时掌控两会车队行驶情况、社会车辆交通流量变化情况。由此,与会车队占路运行总时间不超过半小时;大的平交路口、车队汇集交叉口,社会车辆、与会车队交替放行,社会车辆每次放行时段不少于40秒。

  目前,北京部分车道已安装车道信号灯,“两会”期间,所有车道信号灯全部开启,驾驶员如发现前方车道信号灯呈红色叉形标志,表明该条车道正在被采取临时交管措施,应选择其他车道;行逢正在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路段,可借用公交专用道。

  每次大会开会前2小时、散会前1小时,媒体、网络、室外交通诱导显示屏同时发布最新交通管制措施。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