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因何召回 丰田所属部件供应商成罪魁祸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1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通用日前就召回130万辆汽车事件作出回应称,丰田下属的一家零部件供应商是该事件的罪魁祸首。

  通用汽车副董事长鲍勃·鲁茨(Bob Lutz)在日内瓦接受Y英国广播公司(BBC)专访时表示,零部件供应商JTEKT所提供的部件并没有完全达到通用此前要求的“较好的稳定性和耐久力”的标准。

该供应商是由丰田工机株式会社和光洋精工株式会社的合资子公司。

  该消息对于丰田汽车公司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丰田近日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曾表示将会严格控制零部件的质量。通用的此次表态将进一步促使美国政府加强对于汽车工业的再审查。丰田执行副总裁兼全球总工程师内山田武(Takeshi Uchiyamada)拒绝对丰田的质量问题做任何评论。

  通用表示,受影响的汽车目前为止仍处于“安全可控”阶段,但是当汽车时速到达24千米时,其转向系统可能出现危险。JTEKT总部位于日本,但是在美国有五家分支机构,分布在密歇根州各地。该公司的美国部门负责人拒绝对通用的这一指责作出回应。(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