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牵连中国经销商 中升集团搁置10亿IPO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14: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受市场波动的影响,中国汽车经销商中升集团于本周二决定推迟在香港总额达10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

  集团发言人已经确认首次公开募股将被推迟,表示目前的市场状态并不稳定,集团无法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分析人士表示,中升集团与丰田的关系影响了投资者的信心。作为汽车经销商,中升集团为诸多汽车制造厂商提供服务,其中便包括丰田公司。一位参与到中升首次公开募股工作的银行业人士表示:“近期的丰田召回事件肯定影响了投资者对中升首次公开募股价值的判断。”

  目前,中升集团主要为在华发展业务的国际汽车巨头提供销售、调查等服务。(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