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独立报:经济危机难阻日内瓦奢侈传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13: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3月8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参加日内瓦车展的大型汽车制造商中,部分公司推出了最新量产车,证明奢侈风格重新成为流行时尚。

  日内瓦车展被称为有钱人大把挥霍金钱的展会。虽然全世界刚刚从数十年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中走出,但似乎日内瓦车展的奢侈传统并没有出现消失迹象。

  老牌西班牙汽车厂商--希斯巴诺-苏莎(Hispano-Suiza)推出了最新款超级跑车Hispano Suiza,售价位于70万英镑左右。这辆混合动力车采取四轮驱动方式,车身使用碳纤维制造。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这辆汽车的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330公里,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只需要3.4秒。该公司计划每年生产大约20辆Hispano Suiza汽车。

  来自马来西亚的豪华汽车品牌Bufori推出的新款豪华轿车Geneva赢得观众热烈欢呼。Bufori公司宣布,将从今年六月份开始正式生产这款豪华汽车,预计年销量为40辆。豪华汽车Geneva可以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做,在颜色、布料方面拥有多重选择。同时,客户还可以选择茶具、咖啡机、车载冰箱、冷藏箱、雪茄盒、保险柜等附属物品的种类和款式。这辆汽车安装6.1升V8发动机,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只需要6秒。这台V8发动机使用了碳纤维和凯夫拉尔合成纤维制造。

  受到汽车发烧友喜爱的科尼赛克公司也推出了新款汽车Agera。虽然该公司还未公布这辆汽车的售价,但最终价格可能是一个天文数字。在《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球最昂贵汽车排行榜上,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已经有三款汽车入选。Agera汽车的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370公里。当这辆汽车今年夏季投入市场以后,可能成为全球最快汽车之一。

  知名汽车改装公司Brabus和Carlsson推出最新款的优化车型。Brabus推出的E V12被称为全世界速度最快的大型旅行车。这辆汽车的售价将达到478000英镑,最高时速将超过每小时370公里。而Brabus的德国同行Carlsson也推出了限量版Super-GT C25汽车。这辆汽车的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352公里,售价为429000英镑。本届汽车展从三月四日到十四日向公众开放。(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