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2月份汽车销量15.38万辆 同比增加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07: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孟买3月8日电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消费者预期汽车消费税上调而突击消费影响,今年2月份印度汽车销量达到15.38万辆,同比增加33%。

  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印度卡车和巴士的销量为5.8万辆,同比增加87%,显示出经济继续回暖的趋势。

销售量最大的马鲁蒂铃木公司2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加22%,创下9.66万辆的月度销售新高。塔塔汽车公司2月份汽车销量为6.94万辆,同比增加58%。

  有分析认为,除了消费者预期汽车消费税上调外,较低的贷款成本、新车型的登场和内需的恢复也是推动2月份印度汽车销售大幅增长的原因。

  在2月底公布新财年预算案中,印度政府计划把非石油产品的商品消费税从8%上调至10%。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