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伏尔加汽车集团2月份国内销量增长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07:55
来源:新华社 作者:综合报道

  俄罗斯最大汽车生产商伏尔加汽车集团负责销售和市场推广的副总裁马克西姆·纳盖采夫5日对媒体表示,2月份俄汽的国内汽车销量为2万辆,比前一个月增长18%。

  纳盖采夫说,1月份尽管推出种种新年优惠措施,集团国内汽车销量仍然低迷,仅为1.7万辆,比去年同期低40%,但集团国内市场份额仍然保持在25%的水平。

  3月8日,俄政府将开始实施汽车以旧换新计划,拟拨出110亿卢布(1美元约合30卢布)用于车辆报废更新补贴,单车补贴金额标准为5万卢布。政府预计此举将刺激消费者购买20万辆新车。

  对此,伏尔加汽车集团宣布将利用这一政策将3月份产量增至3.82万辆。据悉,目前该集团经销商已收到3万份以旧换新申请单,其中一半以上要求换购“拉达”轿车。

  伏尔加汽车集团建于前苏联时期,以生产“拉达”轿车闻名。全球性金融危机使该集团一度面临破产,被迫裁员1.5万人,俄政府不得不向其注入巨资,并寻求外国公司的技术和资金支持。 (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