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本田副总刘洪:今年重点提升CR-V品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07:18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3月5日,在对外观、内饰、配置及安全等进行了全面升级之后,东风本田新CR-V在全国统一上市。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风本田产能已经扩大到24万辆,因此今年在满足目前产品的基础上不会推出新品牌车型。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CR-V 18.98-26.2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8.98万起]

  作为城市SUV市场的领跑者,东风本田CR-V的表现备受业内外的关注。特别是在2009年,单一月份销量突破一万辆,全年累计销售10万辆。

  对此,刘洪表示,因产能的限制,通过增加工作班次和利用节假日加班等手段,东风本田CR-V今年制定的年销售11万辆的产能目标,只提升了10%。面对销量大于产能的局面,东风本田迫切需要扩充产能

  据了解,目前东风本田第一工厂24万辆产能的产品线上只有CR-V思域以及思铂睿三款车型。按照生产规划,今年在产能分配上,东风本田计划生产CR-V 11万辆、思域生产10万辆、思铂睿计划为3万辆。

  尽管刘洪认为目前24万辆的产能还可以增加,另外产量比例也是根据车型销量而灵活调整的,但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东风本田产能已经接近饱和,而且热销的CR-V思域都已是生产超过5年的老车型,这对东风本田而言,显然产品结构略显单薄,这种局面是东风本田不得不面对的难题。

  不过,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和众多消费者,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实现自我进化,东风本田在今年将重点提升CR-V的品质,通过改款将CR-V全面升级。刘洪告诉记者,东风本田汽车的每次改款都是通过对市场需求的考虑进行的,而每次改款都能获得成功,赢得市场认可。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本田CR-V 2.0L自动经典版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本田CR-V 2.0L自动经典版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本田CR-V 2.0L自动经典版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本田CR-V 2.0L自动经典版

  据介绍,东风本田新CR-V在外观造型上,为满足消费者求新、求变的需要,新CR-V的前格栅、前后保险杠、铝合金轮毂以及品牌标识等都做了改进与提升。在内饰方面,新CR-V座椅扶手加宽30毫米,采用真皮规格的新座椅面料和缝合方式,以及新的门扶手、新装饰面板,甚至黑色变蓝色的LCD颜色,都更显精致、典雅,更加人性化,让驾乘者倍感温馨舒适。在安全性能提升上,新CR-V为全车系配备侧安全气囊,并在豪华版(VTI)及以上车型(VTI–S / VTI–S NAVI)配备倒车雷达,让车主倒车时更有安全保障。另外,新CR-V 在隔音降噪、座椅舒适性、多媒体影音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

  刘洪坦诚表示,从品牌层面来说全年东风本田产能对产品品牌提升产生了瓶颈。据他透露,目前公司已制定了长远目标,力争在未来将产能提升到48万辆,随着产能扩建项目的启动,即将推出的新车型也将陆续确定并启动。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