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各界人士关于“汽车强国路线图”的精彩语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1日1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搜狐汽车此次进行的“中国迈向汽车强国路线图”的调查中,还有很多关心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在此撷取部分内容以飨读者。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

    坚持技术研发,掌握核心技术;加强产品售后服务等配套产业建设,在保持原有增长的基础上,开发新的增长点。

  汽车行业资深分析师、搜狐汽车首席评论员贾新光:

    形成自己的适合国情的生产方式和管理体系,对世界汽车工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创新)、培养出一批高水平人才;政府为汽车工业发展创造外部条件,比如开放汽车工业准入限制、鼓励民营资本进入汽车工业、大力发展零部件工业。政府要强化安全、环保节能方面的法规,搞好消费者权益保护。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副秘书长崔东树:

    政府应引导行业的发展,让市场竞争涌现出的优秀企业快速做强;政府应严格制定符合中国特色的行业规则,确保企业按照规范的标准去竞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徐向阳:

    重视各类人才培养,为人才竞争和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和know-how积累。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