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服务年会召开 首批新服务用车交付使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2日1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9日,主题为“启动‘非常满意’工程,创第一服务品牌”的江淮大乘用车2010年服务年会正式开幕,近500位江淮乘用车经销商齐聚青岛,学习江淮乘用车服务品牌全面升级后的执行规范,为更好的展开售后服务的品质提升工作做足准备。

  继江淮大乘用车在09年底宣布服务品牌全面升级之后,如今江淮的服务品牌将以全新姿态面世。服务年会会议上,首批更换了车贴形象的江淮新服务用车举行了交车仪式,伴随着数十辆江淮新形象的“一对一”亲情服务车鱼贯驶出会场,正式宣告了江淮乘用车2010年服务升级实施活动的大幕拉开。

  江淮汽车自2003年创立“一家亲”服务品牌以来,就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如潮好评。高涨的市场满意度,激励江淮在服务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为了将“一家亲”服务意识的进一步丰富及落实,使“一家亲”服务品牌的内容更加具体化、可视化、人性化,再次充实了“一家亲”服务的品牌价值,江淮顺势推出“.一对一”服务理念,使江淮汽车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架构愈加清晰。而伴随着江淮在服务方面的不断提升,如今的“一对一”服务理念也不断提升和完善,从早前的上门拜访升级为全过程的“一对一专属服务”,成为用户更好的体验售后服务的最佳体系,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曾表示,未来的市场竞争,必然是包括品牌、产品、服务在内的综合实力的较量,而服务所占的份量越来越重,因此,在大乘用车战略开局良好、产品线日趋丰富的背景下,江淮决心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提升服务品质,为未来的市场竞争提前布局。来自中国乘用车联席会议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1-12月,在产品品质升级与服务品质提升的双重带领下,江淮乘用车完成销量123219台,同比增幅达到111.58%,在2008年产销6万辆的基础上成功翻番,这标志着江淮乘用车经过快速的发展,已经成为车市主流品牌,“江淮速度”成为2009年中国车市最值得关注的行业现象。

  如今江淮“一对一”服务体系升级工作整装起航,作为汽车行业服务典范,江淮极有可能凭借“一对一专属服务”以及其他“一家亲”特色服务活动,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