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制动系统故障 4号线列车西单停运20分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婷

  本报讯 昨晚9点多,地铁4号线一辆开往公益西桥方向的列车在行至西单站时,因列车制动暂时不能缓解,停运20多分钟。地铁公司调用其他车辆采取推进运行后,地铁4号线恢复正常运营。

  目击者龚先生称,自己昨晚9点一刻进入西单站搭乘地铁,发现许多乘客滞留在站台上。

“和早高峰时的人差不多”,龚先生说,一辆已经被清空的列车停在铁轨上,广播里在播放请乘客耐心等待,或者转乘路上公共交通的通知。

  10分钟以后,调用的推进车辆赶到,缓缓地将故障车辆从车站推出。9点28分,4号线运营逐渐恢复正常。

  4号线运营方京港地铁公司新闻发言人杨女士表示,列车在西单站准备出站时,制动出现了暂时不能缓解的情况,为了确保乘客安全,车站工作人员作出了将客车清空的决定。一方面,车站用广播通知乘客无需担心,另一方面立即调用备用车辆对故障车进行推进。现场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情形。

  当晚10点,记者赶至现场时,地铁4号线已经完全恢复正常营运。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