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汽车首项赛事 冰雪拉力赛漠河开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8:2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龙嘉丽

  上周末,作为2010年中国汽车运动的首项赛事,2010第七届漠河冰雪汽车拉力赛暨2010年漠河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在“中国北极”——黑龙江省漠河县鸣枪发车,2010年中国汽车运动的大幕也将随之拉开。本报派出了两名记者采访该赛事,《车天下》将在下周的报道中为南方的读者带来一道中国最北汽车赛事“冰雪大餐”。

  这次比赛举行的地点在中国最北的“北极村”漠河乡,全部赛事路线在漠河县辖区,赛事总里程约500多公里,其中比赛路段总里程202公里,设置了7个赛段进行比赛,所有赛段路面均为冰雪路面。这也是自我国开展全国锦标赛至今除短道外的第一次在冰雪路面上进行比赛的拉力赛。因此,如何能够战胜最低零下38℃的严寒,在湿滑的冰雪路面上跑得更快,是72支参赛队伍角逐的重点。当然,严寒对车手也是个严酷的考验,即使是一些来自北欧的外国车手,对于漠河的严寒也是畏惧三分。

  包括韩寒、王睿、刘曹东在内的知名车手,都参加了这次比赛的角逐。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