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后新群体“麦兜族”钟情电话车险投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9:2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刘畅

  继80后被分化为“富二代”、“海归”、名校精英和草根“蚁族”等多个层次后,时下,“麦兜族”又成为2010年以80后群体为对象的保险市场新的热门话语。

  平安电话车险相关负责人表示,电话车险投保模式,通过借助电话这一沟通媒介,让车主坐在家里就可完成咨询险种、报价、填写保单、刷卡付费以及保单配送等整个投保过程,适时地满足了像以80年后为主的“麦兜族”工作忙,无暇续保的困惑。

  现在,“麦兜族”的车主们再也不必为寻找个资深的代理人买到便宜车险而找关系、托熟人。他们往往只需一个电话,并将自己车辆的基本情况及投保需求告知电销坐席人员,就会获得为爱车量身订制的车险价格。而关于电话车险的后备服务,“麦兜族”们也大可放心,平安电话车险会提供给车主“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三天赔付”的承诺,“电销大管家”等服务保障。而这对于有一族的“麦兜族”而言,参照平安电销的大幅优惠价和车险后备服务,电话车险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