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高速上遭挂倒 装死1小时后起身索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7日10:02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高速路上遭货车挂倒

  “死”1小时后起身索赔

  一对夫妇为抄近道回家走上渝黔高速,丈夫被货车挂倒后“晕死”

  本报讯(记者 邱竹 实习生 朱堂宗)前日中午,一对綦江夫妇为了抄近道回家走上渝黔高速公路,不料一辆行驶的货车将丈夫挂倒,双方为了赔偿金争执,丈夫见索赔不成,竟一头倒地“昏死”。

执法人员将其送到附近的花溪医院“抢救”时,“昏死”一个多小时的男子又起身张口要求赔偿。

  丈夫遭货车反光镜挂倒

  据高速公路执法八大队的执法人员介绍,前日中午13点左右,王某和妻子为了节约半小时路程,早点回花溪镇的家,选择抄近道上了渝黔高速公路,并排着在紧急停车道上行走。当二人从花溪收费站行至出城方向700米处时,一辆突然变道的货车快速地从二人身旁经过。由于间隔距离太近,货车的反光镜与走在外侧的王某发生擦挂,王某在惯性下倒地,货车司机刘某立即停车查看王某伤情。

  要求“私了”不成倒地“昏死”

  “我老公被撞伤了,你要赔偿。”倒地后王某的妻子哭哭涕涕向肇事司机索赔,并多次要求司机刘某不要报警,改为双方私了,并提出赔偿2000元的要求。这时,倒在地上的王某也站起来拽住司机的胳膊,怒吼着要求赔偿医药费。由于觉得赔偿价格太高,刘某拒绝了并掏出手机准备报警。就在此时,王某突然“扑通”一声倒在地上,“昏死”过去。任刘某怎么劝说,王某就是紧闭双眼不肯说话。无奈之下,刘某打电话报警。

  一听要抽血坐起身要赔偿

  接警后,高速公路执法八大队队员立即赶往现场。据执法人员回忆,当时倒在地上的王某并没外伤,但就是无法唤醒他。执法人员通知120救护车将王某送到花溪镇医院救治,经过医生查心跳、照CT全面检查后,并未发现其身体有何异常,更没有严重内伤。直到医生说要抽血检查后,王某才坐起身来,说了句“要和司机协商赔偿问题”。到这时,王某已一动不动地了“昏死”一个多小时。

  最终,执法队员依照货车挂倒人的事实,经过协商,货车司机向王某赔偿了500元医药费。执法队员也对王某“耍无赖”索赔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

  相关

  行人上高速可处罚50元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禁止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对闯入高速路的行人,可处50元罚款。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不听执法人员劝阻强行通行、屡教不改的,在取得证据后,处十五日以下拘留、二百元以下罚款或者警告。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