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称召回事件尚未构成明显影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9日06:53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丰田总经理葛原徹日前表示,对于丰田召回,中国消费者还是很理解的,召回事件尚未构成明显影响。

  据《羊城晚报》今日报道,广汽丰田总经理葛原徹日前表示,对于丰田召回,中国消费者还是很理解的,召回事件尚未构成明显影响。

  报道同时援引广汽丰田第一店总经理黄永江的话称,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并未见到本地消费者受到丰田召回的太大影响。他表示,华南地区消费以日系车为主,市场比较成熟。真正影响的是部分对汽车和品牌了解不多的群体。

  黄永江称,2009年广汽丰田第一店年销售达4350台,预计今年可以达到4600台以上,平均一天卖12台车,因此经销商对丰田召回事件还是比较乐观的。

  另外,对于历经丰田召回风波的广汽丰田是否会在质量控制上特别加强,葛原徹表示,“回归原点更重要,要全面贯彻原有的品质控制体系,秉承高标准生产,扎扎实实,而不是特意去搞一时的活动”。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