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租金低于简单租车 融资租赁首入汽车领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1日10: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短短20多年历史的汽车销售市场再次酝酿革新。昨天,北京奔驰披露已同经销商百得利集团及巴黎银行旗下富通华比公司达成合作,三方将启动融资租赁售车模式。这是融资租赁模式首次进入内地汽车销售领域。

  融资租赁最早用于工程机械领域。

30多年前,西方国家的汽车销售市场开始使用融资租赁模式。北京奔驰引进的融资租赁方式是:经销商百得利从北京奔驰以优惠价采购车辆,富通华比再买下这批车,并租赁给消费者,每月收取租金。

  富通华比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奕智告诉记者,融资租赁的租金低于简单的租车模式,手续又远比贷款购车简单,是一个比较合理的模式。消费者最高可租3年,租满后可选择买下该车或重新租新车

  北京奔驰销售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表示,该模式首先在奔驰百得利店开展试点,该店首批购买100辆奔驰车,下一步该模式将推广到其他奔驰店。百得利集团董事长周小波透露,每月租金大约6000-8000元,就可租到一辆奔驰C级车。租约期间所有手续和维修服务均由店内负责,消费者除了租金外,汽车牌照、购置税、上牌杂费、商检费、保险费等各种费用都不需要操心。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