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瑞汽车董事董宝玉受卡洛斯·戈恩接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07:50
来源:东南快报

  2月26日,华瑞汽车销售集团执行董事董宝玉先生作为东风日产2009年度10佳杰出董事长的代表在日本北海道受到雷诺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双CEO——卡洛斯·戈恩先生的亲切接见。

  华瑞汽车销售集团执行董事董宝玉称,作为东风日产的经销商,能受到雷诺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双CEO——卡洛斯·戈恩先生的亲切接见,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耀,更是华瑞汽车销售集团的荣耀。

董宝玉透露,卡洛斯·戈恩先生不仅听取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关于2009年的工作体会与经验总结,并在充分肯定优秀经销商在2009年的工作时,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等一起对2010年的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沟通,为东风日产经销商在2010的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值得一提的是,在“北海道之行”即将结束时,戈恩先生向优秀经销商代表们赠送了极富纪念意义的珍贵礼物,并在百忙之中与各位代表共进午宴。

  “东风日产2009年度10佳杰出董事长”的荣誉,代表着对过去一年辛苦努力的回报,也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在过去的2009年里,华瑞集团可谓是喜事连连,捷报频传。“平均每天有13位客户加入东风日产团队”、“天籁连续七个月夺月销量冠军”、“使福州率先成为天籁市场占有率、销量双第一的省会城市”等等不俗的业绩,不仅得到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认可和赞许,更让华瑞集团跻身福建汽车销售服务集团的强列。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