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上调下一财年全球汽车产量13%至369.8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国内第三大汽车制造企业——日产汽车把公司下一财年的全球汽车产量提高13%。

  日产公司发言人Toshitake Inoshita 23日表示,公司已经向旗下各供应商宣布,日产计划在从4月1日开始的新一财年中生产369.8万辆汽车。

日产在今年二月曾经表示,公司在本财年度的产量大约为328.7万辆。

  与此同时,根据路透社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公司内部人士的话说,世界头号汽车制造企业——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已经将2010年度的全球产量目标提高一个百分点,达到757万辆。丰田公司的发言人Ririko Takeuchi对此并未作出任何评论。

  此外,根据《日刊工业新闻》的报道,鉴于新兴市场持续旺盛的需求,日本国内第二大汽车制造企业——日本本田汽车公司也计划将其产量在下一财年中提高10%。本田公司也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