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手商务车异军突起 目前出手比较划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0:57
来源:大河网

  近日,记者从位于花乡二手车市场的页川德众了解到,一批奥运官方用车正在该公司销售。据介绍,这批奥迪2.0T是以目前市场销售同型号车辆(新车价 39.8万元)为基础,专门为奥运会特别生产的一款2008年奥运会纪念版车型。据该店销售人员介绍,该批车车况良好,售价比购买新车节省约7万元(新车包牌价44万元),该款车数量不多,销售当天就有多位消费者预订。

  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在价格上这批二手车并不比市场上的同类二手车便宜多少,但是这批车只在奥运会上用了十几天,使用的公里数多为一两千公里。在二手车市场上,即使是使用一天的车也要按一年的时间来折旧,买这种车的人就相对比较合适了。这批奥运二手车新车开票价便宜了10%,再加上10%购车税已经交付,总体加起来购买奥运车要比购置一辆新车便宜近20%。除了购车款,客户只要付几百元的过户费即可,其他一切费用全免,算起来还是比较划算的。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