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日产与武汉签正式协议 展开电动汽车业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7日09: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昨天,日产中国披露,雷诺日产联盟已与武汉签订进一步协议,明年25辆日产电动车将在武汉试运行,未来两年,武汉将建成250个充电装置。

  根据双方协议,从2011年开始,雷诺日产引进25台日产电动汽车在武汉展开电动汽车推广的市场调研。

武汉市政府则在未来两年间建成250个充电装置以支持电动汽车的顺利运行,此外,在武汉市指定区域还将建成两个快速充电装置。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在此基础上开展针对公众的电动汽车普及推广活动。

  记者了解到,日产LEAF将是日产首款引入中国的电动车,也将是适用于该协议的电动车。该车将于2010年底前在日本、美国和欧洲首先上市。这辆电动车一次充电后的行驶里程可达160公里。

  武汉是国内率先启动新能源车示范推广试点的13个城市之一。此前同样是试点城市的广州与日产签署了备忘录,不过尚未签署正式协议。知情人士称,日产与两个城市合作方向基本相似。(记者杨开然)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