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英:签约只是商务流程 仍要稳扎稳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8日15: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梅梅

  对于吉利收购沃尔沃一事,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赵英向搜狐汽车表示:“吉利收购沃尔沃只完成了20%,只是一种商务上的协议,而真正将沃尔沃的品牌尤其是技术为我所用,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


  赵英表示,非常钦佩吉利汽车的勇气,同时也预祝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能够成功,“不能因为有风险,我们汽车企业就不走这一步。”同时他也认为,吉利要对收购后的运营和融合问题进行充分的考虑,稳扎稳打。

  不过赵英认为按照目前中国汽车企业的实力,更多的应关注技术层面的收购,“如果像北汽收购萨博那样,只收购技术,成功地可能性会更大一些,因为没有包袱,收购之后完全可以由自己来掌控。”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