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主管:安全性超丰田 中国收购物超所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8日1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3月28日报道,沃尔沃长期以来保持汽车质量性能稳定,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发认同,目前丰田大规模的召回事件更是映衬出沃尔沃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沃尔沃汽车海外战略部总裁莱克斯 科斯曼(Lex Kerssemakers)在韩国首都首尔表示,沃尔沃丰田此次召回事件中汲取了很多教训。

他表示,目前来说,沃尔沃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品牌之一。

  他说:“丰田召回事件给消费者上了生动的一课。消费者开始更加关注汽车的安全性能,而不仅仅是品牌和外形。沃尔沃的高端品质在市场中一直广受好评,因此我们也感到了压力,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保持沃尔沃的声誉。”

  在消费者更加关注汽车安全性能的情况下,中国吉利集团以低价收购沃尔沃,明显是一笔划算的交易。沃尔沃大量安全性能良好的车型目前的销售情况出现极大好转,在今后市场中的前景也被看好,这必将给中国的收购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沃尔沃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将安全性能发展成为沃尔沃品牌最核心的资产。其汽车设计标准目前来说是最安全的。(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