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在美推最大规模汽车租赁优惠政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07:23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本报讯 本田上周在美国宣布了一项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汽车租赁优惠政策,有分析人士表示,本田此举意将推动其与丰田之间的价格战进一步升级。

   本田表示,美国消费者租赁本田车型,在签署租赁合约时可以享受免预付订金、免保证金和免服务费用等优惠。

优惠时间为3月24日至4月3日。本田汽车发言人称,美国市场上基本所有的本田车型都在优惠范围之内,这在本田历史上还是头一次。这位发言人还刻意强调,是行业状况促使公司出台这些优惠政策。

   美国最大的汽车产品价值机构凯勒蓝皮书的一位分析师称,“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目前的价格战是由丰田挑起的,其他公司不得不陪着它一起玩儿。”

   不久前美国有调研机构表示,本田丰田大规模召回事件最大的受益者,成功抢夺了最多的丰田流失客户。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