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收购克莱斯勒后 阿尔法罗密欧将转产美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07: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阿尔法罗密欧 156 壁纸 外观 图片

    本报讯 在收购克莱斯勒之后,菲亚特汽车为了实现合理化经营,除了计划把菲亚特500电动车放到美国生产外,上周还被爆出将把阿尔法·罗密欧也转战至美国生产。

   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称,受此影响菲亚特本土三个工厂里的5000名员工将因此失业。其中西西里工厂计划在明年底前关闭,此举将导致1400名员工失业。据悉,目前一汽集团已经向意大利政府提交了接管西西里工厂的申请。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您还可以通过 北京车展网友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爆料信息,或发表自己的观点。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