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连发孩童被撞车祸 幸其无生命危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13: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滁州南谯区和定远县境内,接连发生两起货车撞伤孩童交通事故。幸运的是,4名儿童虽均不同程度受伤,但并无生命危险。不可思议的是,面对自己所闯之祸,两车驾驶员竟然不约而同都选择了——“跑”。

  大货闹市发飙三童被拖四米

  3月16日,南谯区城郊街道商户密集,过往群众众多。
在众人眼皮底下,惊险且令人气愤的一幕突然发生。一辆重型半挂货车从定远县方向驶往滁城方向,行至城郊街道一处弯道地点时,车尾将3名小学生刮倒在地。更叫人心悬的是,货车并未停下,3个孩子被拖行了4米多远。

  光天化日之下,一看肇事车辆如此嚣张,几位市民义愤填膺,钻进一辆面包车紧追不舍,同时拨打110报警,请求警方拦截。

  后有市民追击前方交警拦截

  根据市民描述车辆逃逸方向,滁州交警三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在滁城北外环拦截。不久,一辆红色重型半挂车风驰电掣般驶来,后面隐约有一辆面包车正在追赶。于是,民警果断将该车拦停。

  “有事吗?”该车停下后,驾驶员刘某某摇下窗玻璃,还故作镇定询问。没等民警开口,面包车也追了上来,几位市民下车后向民警气愤举报:“这辆车刚才撞伤三个小学生,司机跟疯子一样,不要命地往前开。”鉴于刘某某涉嫌交通肇事逃逸,且有目击者指证,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孩子全部受伤??好在性命无恙

  医院里,医生、交警、学校、家长都忙碌着,对肇事司机的“丧心病狂”,他们均气愤不已。据了解,三个孩子两女一男,全部是小学生,两个女生五年级,男孩才一年级。

  据主治医师介绍,两个女孩主要是头部擦伤、腰部挫伤,其中一个有短暂的失忆行为,不过伤势都不重;那个男生伤势较重,主要脸部被刮伤并伴有脑震荡,腰部和腿部的伤情也较为严重。

  肇事逃逸司机涉嫌准驾不符

  在滁州交警三大队停车场里,“皖M55***”肇事车辆被交警暂扣。该车车长约16米,车身右侧有多处明显刮痕。记者了解到,刘某某不仅涉嫌

  肇事逃逸,而且还持B2证驾驶重型货车,属于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违法行为。

  据刘某某称,前几天,他所在公司原来的货车驾驶员辞职,为了不耽误生意,公司让他先顶几天班。刘某某也知道B2证不能驾驶重型货车,但为了公司利益,便答应下来,不料第一次出车便发生交通事故。对于肇事逃逸,刘某某辩解说,因为视线不好,所以根本没发现把人撞伤了。

  目前,警方正进一步处理此事。 (滁州在线-董彬包增光)

  又讯3月18日中午,定远县交警三中队接陈某某报警,称其儿子中午放学时,被一辆牌号为“皖M52***”的轻型普通货车撞伤,车辆逃逸。接警后,中队长王吉军立即登录公安网,发现无该车资料,肇事车辆系套牌。于是,该中队立即兵分两路,一组从池河往定城方向搜查,另一组往岱山方向寻找。

  半个小时后,在池河大桥西侧,王吉军找到“皖M52***”嫌疑车辆。当民警要求驾驶员陈某某出示证件时,对方脸色突变,低着头小声说:“我没有驾驶证和行驶证,牌照是朋友挂上的。”

  据陈某某交代,中午11点20分,他驾驶货车从池河西街建筑工地下班回家,突然听到车后右车厢板“轰”的一声响。回头一看,发现一个六七岁小孩摸着头就走掉了。陈某某说:“正准备下车,看见小孩已经走远,感觉没什么事,我就回家了。”

  目前,陈某某因涉嫌无证驾驶和挪用号牌,已被定远警方行政拘留。 (滁州在线-杨俊包增光)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