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一些医院外“黑救护车”门口揽生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07:5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医院救护车关乎人命,需配备专业的急救设备及人员,然而在北京的一些医院外,游荡着一些来历不明的救护车,以“价格低廉”招揽生意,甚至与医院内工作人员勾结,诱使患者家属租用。记者调查发现,北京市场上的“黑救护车”已告别了“喷个红十字就上路”的原始方式,部分“黑救护车”来自外地一些小医院,已形成完整的利益链条。

  据介绍,“黑救护车”内的设备、药品和护理人员都没有保证。另外,这些“黑救护车”多为改装,设备多是摆摆样子,很多都无法使用,从来不消毒,医护人员多是临时雇佣的,对设备和药物的使用方法可能不熟悉,一旦途中发生病人病情恶化,很难保证护理人员能够采取及时正确的措施。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