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将携新能源微车登陆北京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0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重启大幕,国内各大车企在低碳环保之风盛行的时代迎来绝佳的展示舞台。具备行业排名第一科研实力的长安汽车紧随“绿色未来”发展潮流,不仅将在本届北京车展推出多款新能源环保乘用轿车,而且将在微车领域展示以混合动力和太阳能技术为主的新能源微车,劲吹低碳微车之风,令人耳目一新。

  作为全球A级车展中的盛宴,北京车展的主角无疑是那些光彩夺目的城市道路车型,而主要集中在县乡、农村消费市场的微车很少能吸引关注。但是,长安微车却依靠领先的科研实力,开创性地将新能源技术应用于微车上,在传统微车领域开启一个新世界。据悉,参加北京车展长安微车全部为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全球首款太阳能技术微车和2款混合动力微车

  全球首款太阳能技术微车将是长安汽车在本届北京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它利用能量采集装置以及转换装置,可以有效地将太阳能转变为其他形式的能量,供给车内空调,有效减低油耗。而6款混合动力微车均基于长安在混动轿车领域的成功经验,将先进的怠速起停系统搭载在传统微车上,实现弱度混合动力驱动。在此技术下,长安混合动力微车将节省油耗5%-10%左右,为消费者带来实益的同时,构筑高科技技术壁垒,彻底甩掉以往“难挑技术大梁”的形象。

  微车是支撑长安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能源技术的应用将为长安微车未来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据悉,长安汽车已制定新能源技术规模化应用的三步走方案,其中长安微车将在2012年前全部装备混合动力技术,实现微车低碳化。这将是长安对推进绿色汽车和节能减排的最直接贡献。

  除了新能源微车的亮点,长安汽车也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展示广受市场青睐的传统微车,包括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S460、长安星光4500等,这些车型产品都在国家汽车下乡政策支持下获得了业绩增长,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今年第一季度,长安微车延续良好的销售势头,同比增长幅度在行业内位居前茅。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长安微车迎合全球低碳环保的发展趋势,以雄厚的科研实力打造低碳微车,并将率先实现混合动力微车的规模化生产。长安汽车在为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带来一缕绿色清风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展示企业实力和规模,把长安微车的精彩呈现在观众眼前。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