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车展亮相车型 携多款概念车及轿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13: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标致SR1概念车

  HYbrid4混合动力技术让标致SR1概念车如虎添翼,在保持现代大方的同时兼具出色的整车性能:输出功率230公里(313匹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9克/公里 (电动模式下为零排放),支持四驱驱动,达到了激情和效率的完美融合。

标致 SR1 壁纸 外观 图片

  标致SR1概念车有着流线型侧面造型和轮廓清晰的尾部。侧面悦目的线条与侧窗和前风挡玻璃融为一体,发动机盖的设计风格更得到更突出的展现。车灯、进气管和车门后视镜外形的设计与汽车的碳黑色“皮肤”完美融合,整体效果和设计细节浑然一体。全LED前大灯和散热器格栅的轮廓令SR1焕发出与众不同的风格。标致作为硬顶敞篷设计的鼻祖,在硬顶敞篷的设计上一直以来都坚持运用领先的设计风格,标致SR1概念车的硬顶设计使用了源自帆船运动的外形配置技术。这种硬顶设计与车身融为一体,创造了一种双门轿跑车的灵动感。

标致 SR1 壁纸 外观 图片

  车内光亮的皮质和风格各异的木纹展现出精细的制造工艺与天然元素的经典融合, 标致SR1概念车独有富有现代感的“2+1”内饰,车内可乘坐三人,第三个后方座椅位于中间位置,在两个前排座椅后面。中控台可向前滑动,便于后排乘客乘坐。仪表有指针式和数字式两种,驾驶员可轻松掌握到各项驾驶信息,如瞬时油耗、汽车可行驶里程将直接显示在驾驶员面前的两个晶质玻璃仪表上。另一项技术创新是独特的手表作品。

标致 SR1 壁纸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搭载了前置1.6升输出功率160千瓦(218匹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功率70千瓦的后轮驱动电动机(95匹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达到二氧化碳零排放;循环使用两种动力时,油耗仅为百公里 4.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9 克/公里。当两种动力系统同时作用时,SR1具有最大230千瓦(313匹马力)的输出功率,并提供四轮驱动模式。并搭载的HYbrid4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