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车展亮相车型 携多款概念车及轿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13: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标致308CC

  仅仅20秒,标致308CC便从一款唯美的轿跑车化身为一款散发着活力的潇洒敞篷跑车。这款充满创意色彩的敞篷轿跑车在注重核心性能的同时也并未舍弃内里的修饰。就内饰方面而言,标致308CC提供了动感的皮革以及尊贵的全真皮内饰,在动感与尊贵的不同诠释中也满足着不同客户的喜好。

标致 308CC 实拍 外观 图片

  善于以科技含量作为自身标识的标致品牌,在充分满足用户驾驶需求的同时也为其提供了完备的安全保障。标致308CC是全球同级车中唯一一款在座椅处安装有头部、胸部、骨盆气囊的敞篷轿跑车,且其整合式ESP系统将制动力分配、ABS防抱死、防滑系统以及动态稳定系统悉数优化,提供了全方位的被动安全防护。

标致 308CC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308CC装备了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之匹配动力总成则是动力澎湃的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则为240牛米,配合标致领先技术的悬架结构,在充分赋予用户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兼顾着节能环保的产品特质。配置方面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可转向双光氙气大灯、座椅加热、和JBL高保真音响组合设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