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车展亮相车型 携多款概念车及轿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13: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标致308SW

  作为全球销量愈近百万辆的标致307SW的经典延续,308SW在极度优雅的风格中注入了华丽因子,唯美观感更胜前作。标致308SW在继承了标致308轿车独特优势的基础上,更将1.68平米的全景天窗融入造型设计中,立体式的透光性便传统的机械产物赋予了自然活力。

标致 308SW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四门轿车相比,308SW的轴距延长100mm,车尾突出部分增加124mm,在流畅华丽的线条之下,308SW宽敞的内部空间可放置3排座椅,在兼顾着旅行车功能的同时还满足了乘客在行途中对空间的各类需求,其后排座椅均可独立滑动、折叠或拆卸,在随意组合中腾挪出更大空间,体现着实用性风格。

标致 308SW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标致308SW在顺应时下节能环保风潮的同时也兼顾着用户的动力需求,配备了最新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

标致 308SW 实拍 内饰 图片

  采用了可变梁式后悬设计的标致308SW不仅承袭了标致品牌赖以成名的操控性能,更同时兼具舒适性。作为动力性能的有力保障,标致308SW在高刚性车身结构中设计出三条吸能通道,以期最大化吸收剧烈撞击时产生的巨大的冲击力,并配备了包括ESP电子稳定程序以及先进DSC动态稳定系统作为被动安全辅助装置,以及包含转向柱气囊在在内的七安全气囊系统。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