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首款豪华多功能运动车BMWX1福州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1日08:47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1月20日BMWX1在深圳上市,宝马终于把世界第一款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运动车带到了中国,这让我和不少BMWX系的粉丝终于见到了这款此前只闻其名不见其形,同时让人无比心仪和期待的爱车。更加幸运的,福州的宝马车迷如今又有机会一睹这款紧凑型豪车的风采,上周日晚上,福州中宝在4S店内举办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

  X1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炫、劲、变、爱。X1的外观设计线条流畅,色彩丰富。X1能让我们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和运动的激情,靠的是强劲的马力和性能。率先在中国推出的BMWX1xDrive28i车型装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采用铝镁合金复合材料曲轴箱、VALVETRONIC电子气门与双VANOS,著名的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第一次提供给紧凑型汽车。X1内部空间灵活多变,无论是载人还是装物,都可满足。X1是一款非常环保的车,它在让人们享受到驾驶乐趣的同时,也通过应用BMW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把对环境的伤害减到最低。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