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市金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1日18:42
作者:综合报道

  重庆市金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年,位于重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全国汽车安全产品生产企业中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汽车安全防盗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公司自主研发的擎刚牌汽车制擎电子防盗系统(汽车防盗抢四轮锁定系统)拥有两项国家专利,是重庆市火炬计划项目及高新技术产品。

该产品自2000年研发出样机,2003年小批量试销,2005年开始稳定批量生产并面向4S店进行渠道销售,现已形成了系列化并在成都、重庆、广东树立了良好的样板市场。其中在成都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已经热销近四年时间,销量8000台左右,为该集团创造纯利润至少1000万元以上。

  该产品综合采用机械、液压、嵌入式智能控制和自学习滚动密码发射技术,将简单实用的电控单向阀技术,创造性的运用于汽车防盗防抢,用单向阀的机械系统通过控制制动油路将汽车四轮锁定,既能解决违规停车不影响交警拖车的实际难题,又能通过锁定汽车四轮防盗防抢。其电子控制采用了美国微芯公司最新的滚动密码芯片及加密技术,采用66位加密密钥,且加密密钥是不可读取的;遥控器每次发送代码都是唯一的,每次发送的代码却要经过4组共32位不同数码信息的鉴别处理,才能识别共计66位的密码数据,且这66位密码每次都不一样,无法捕捉。也就是说,每次发送的数据流完全不同,且已发射过的数据流对接收器来说不再有效,因此,第三方根本无法通过扫描、截获得等技术破解,它不能被解码,也不能被拷贝,完全保证系统的安全性。破坏了电子系统后,机械系统仍然将汽车锁住,汽车仍然偷不走;破坏了机械系统,汽车又丧失刹车功能,歹徒仍然不敢偷车。歹徒要安全移动汽车,必须重新将制动油管接好并排尽空气,需一个小时以上时间;第一次将盗贼破坏防盗系统的时间从几分钟(破坏原车原装防盗系统也只需不到5分钟时间)推进到一个小时以上,实现了汽车防盗技术的革命性变革。

  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随产品赠送三年盗抢及质量责任保险,车主不用购买盗抢险,还可以用于分期付款按揭车;同时,因产品质量问题而引起的损失也能得到保险公司赔偿,为客户提供了高附加值。即使客户下车后忘记启动防盗系统,我司的四轮锁定系统也能在规定时间内自动启动,有效规避了保险公司的风险。

  董事长席鑫博士、总经理张成木硕士具有丰富的企业实际工作经验,又聘请了多家著名企业集团和各院校的一批专家学者为公司出谋划策,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科研、管理和营销队伍。150多人的员工队伍中,博士、硕士及高级技术以上职称10人,大学本科学历以上员工占总人数30%以上。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流水线及电子、机械检测仪及设备等二十多台(件),有严格完整系统的质量控制体系。

  公司立志高远,誓创国内汽车安防产品第一品牌,为广大车主真正解决汽车防盗防抢问题,真正做到“天下无贼”!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