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议高校女搭讪豪车男 称暗访时机不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2日13:19
来源:华商网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在几所高校门前体验

  偶尔有女大学生路过看上几眼

  在555条跟帖中,网友辩论热烈,观点各异:有愤怒、有幽默、更多的是质疑。

  -记者时雨

  阳光讯3月31日,本报报道了“南城"伪女生"爱跟豪车里的人搭讪”,当天,该报道网上刊登,截止到4月1日19时,有近两万多名网友表达了读后心情,在共28页的评论内容里,网友辩论热烈,观点各异。


  网友原帖:网友现身试验:一辆奥迪值多少女大学生

  新闻回放:网曝西安高校女搭讪豪车男目的就是傍大款(组图)

  碰见女孩想让请吃一碗面

  有些网友说自己也碰到过类似事件,一名女网友留言:“我遇到过,晚上11点在大香港鲍鱼吃完粥,出来就碰见三个大概20岁左右的小姑娘,问我朋友是否可以请她们吃碗面,一看我在后面,她们马上走了,又去找其他刚吃完饭的人,她们只找男的不找女的”。

  还有网友说:现在的社会很复杂,什么地方没有几个臭苍蝇,但绝大多数还是好的。当然也不能一股脑把责任推给女人。但像网友所说,我想也不太可能,也许这些人是冒牌大学生,他们被“伪女生”蒙了也未可知。那些人不一定是大学生,我认为社会青年比较多。请各位朋友小心。

  在评论中,对此类事感到愤怒的网友不在少数。有网友留言:现在有些女人傍大款,然而到了青春已逝的时候什么都没留下,留下的只是悔恨!有网友表示:不光是女性,希望天下所有的男士女士,不要被所谓的有钱人骗了,不要弄坏我们的社会风气,请珍惜自己!

  暗访的时间不太对

  有网友认为记者去的时间不对:记者报道中出版公司的老板刘先生被敲车窗是3月27日星期六。定边县的煤老板王先生被敲车窗是3月19日星期五。而星期一晚上8点半去的话,女学生都开学了,这此时在上晚自习或者忙别的,该敲窗的已经敲过了,晚上8点半女大学生应该在床上看电视或者上网才对。

  还有网友幽默的说,如果是宝马奔驰肯定有人敲窗,女大学生最喜欢宝马车,更有网友说记者的长相不像老板像个司机,现在的女大学生眼力非凡,老远就可以从你的衣服、气质判断出你是什么身份,看来大家对这个话题的关注度超乎寻常。

  搭讪女生有学生证吗?

  记者也注意到,很大一部分网友对类似事件提出质疑。“我也是一名女大学生,看了这评论,我还是不相信女大学生会干出这种事情,金钱不可能买到一切,大多数女大学生是不会为了金钱出卖自己灵魂的”,一位网友说。

  南郊一大学的学生留言:像网友爆料的情况其实并不存在,大学生比较单纯,社交经验并不多,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不要把大学生想得那样坏,钱代表不了什么,素养并不是可以用钱来衡量的。还有西安交大的一些网友表明,如果交大门口有这种女性,根本不是什么大学生,如果有,看看有没有学生证!

  男女青年请珍惜人生

  一些网友对存在的这种社会现象提出看法:大学生已不再是小孩子,要有明智的判断和决策,更应摆正当下和以后发展的趋势轨道,别再依赖家庭和所谓能够利用现有的权利,要靠智慧加能力以至艰苦奋斗克服种种困难,成为佼佼者。很多女大学生,她们大多时间还是生活在校园的群体中:虚荣、无知、时尚、潮流、内心空虚,这些不好的心理使其乱了做人的原则。至于这些绯闻是真是假,对男女青年都是种借鉴经验。同时也恳请男女青年好好深思,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 (来源:阳光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