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开车溅到人发帖道歉 网友称错在道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2日13:2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在无锡一论坛上,名为“善莫大焉”的网友公开向几位陌生人道歉,他表示自己开车途经公交车站台前的水坑时,因车速过快,溅起的水花淋到了站台上候车的人,为此发帖道歉。然而,却有网友指出,该道歉的应该是道路的建设者。

  网友:发帖向陌生人道歉

  “善莫大焉”在帖子中说,因为上班心急,在途经太湖大道体育中心门前时,站台前的车道空阔无车,立刻驾车变道疾驶而过,不幸的是,恰巧在站台前有个水坑,溅起了很大的水花。“善莫大焉”透过反光镜看到,站台上的候车的人都被淋到了。

  “当时我想停车跟他们道歉,但是车流量较大,担心会引起更大的麻烦。下这么大的雨,还将你们淋湿了,真的非常内疚。也许你们看不到我的帖子,但是我在这里还是真诚地向你们表示歉意。”网友“善莫大焉”在帖子中真诚地向几位陌生人道歉。

  跟帖:错在道路建设者

  在众多回帖中,大部分网友支持“善莫大焉”的道歉,也非常肯定他这样的行为。还有部分网友表示,以前也有过被溅起的积水淋到的经历。

  但是,网友“jimmylook”的看法却和大部分人不同,他认为发生此类事情最大的失误不在楼主,而是道路的建设者。地上有积水,说明道路没铺平,这是直接原因,如果道路平整没有积水,也就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

  市政:道路凹坑是城市通病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无锡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养护管理科科长潘德明。据他介绍,类似情况是城市道路的通病,去年10月,市政部门已经对无锡一些交通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进行了整改,公交车站台暂时还未处理。潘德明表示,道路凹坑已经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养护单位将会去一些凹坑明显的公交车站台附近把凹坑填上。

  见习记者 匡笠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