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家公司开展电话车险 现“井喷”式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7日08: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近日,“平安电话车险——2010年战略发布会”在沪举行。平安集团新渠道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卢跃在会上透露,2009年平安电话车险率先实现成本低于100%,达到1.5%的盈利。平安电话车险在2009年完成保费42.5亿元的基础上,今年保费业绩直指100亿元。

  据悉,目前共有12家保险公司开展电销业务,电话车险实现了全面开花。其中,平安电话车险2009年全年完成42.5亿元,如果把这个单一渠道作为一家保险公司看待,在全国的车险公司位列13位,而这距平安电话车险专属产品在2007年7月底获批还不满三年。

  在盈利方面,2009年平安电话车险率先实现成本低于100%,达到1.5%的盈利。 2009年平安电话车险呼入量达138万通,几近翻倍;而呼入车主的投保意愿也更强烈,销售成功率同比增长了约50%。这一变化说明,车主对电话车险的认可度已经逐渐成熟,这也为2010年市场井喷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