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江淮轻卡将强化“品质印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8日1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1-2月,江淮轻卡销量达33332辆,同比增长137%,延续了09年的高速增长势头。2010年,江淮轻卡将在确保18万辆的基础上冲击20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时今年轻卡累计销量也将突破100万辆。


  对此目标,江淮商用车轻卡营销公司总经理顾德华告诉记者,“今年我们最大的调整在于分品系战略的实施,即江淮轻卡在 “好运”、“康铃”、“骏铃”、“威铃”、“帅铃”五大子品牌的基础上通过扩充产品线,全面整合为江淮好运、江淮铃、高端轻卡三大系列。同时,随着今年第100万辆江淮轻卡下线,我们将开展一些列活动,全面强化江淮轻卡的‘品质印象’,为江淮轻卡2010年产销20万辆的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一品一策:打造更具进攻性的产品谱系

  中国经济的稳步发展,三、四线市场的发力,轻卡的需求日趋多元化,江淮好运、江淮铃、江淮高端轻卡三大系列无疑是市场细分的结果;三大系列的形成明晰了江淮轻卡品牌传播和市场目标,让消费者很容易区分不同系列产品的价格区间和特点,提升了江淮轻卡在各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体验。

  在冲击20万的目标里面,好运系列将是重要增长的一极,2010年,好运系列将在好运24、26、28、33的基础上,陆续推出大好运、好微,进一步丰富完善经济型轻卡谱系,全面满足乡镇、农村市场不同层次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江淮铃系列是江淮轻卡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今年将会不断完善双排座系列、宽体系列、气制动系列等产品,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此外,在高端轻卡市场,江淮今年将推出新一代高端轻卡N721系列,加上已在高端轻卡市场站稳脚跟的帅铃系列,江淮轻卡将以完备的组合产品发力高端轻卡市场。

  产品结构的调整、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将巩固江淮商用车在消费者心目中“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品牌印象。

  渠道革命:建立与产品线相匹配的网络

  2010年,伴随着产品结构的调整带来,江淮轻卡的营销服务网络也迎来了新的变革。新的网络体系的核心是专业与完善,专业主要体现在“江淮铃”、“高端轻卡”与“江淮好运”三个产品系列分网销售、独立营销。完善则是沿着汽车下乡的路线,继续完善我们的县域网络下沉,扎根农村市场。

  “我们要求经销商们集中资源和精力做好本区域内的主打产品,有选择地利用江淮产品优势在每个细分市场与竞品展开全方位的竞争。” 江淮商用车公司网络管理部汪光玉如是说。

  百万江淮轻卡彰显品质、赢得市场

  今年,江淮商用车将迎来第一百万辆轻卡的下线,围绕百万辆轻卡下线,将开展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拉开一系列展现品质印象的序幕。

  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的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现场,记者听到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比一比,江淮轻卡真不贵;用一用,江淮轻卡真实惠。”具体而言,江淮轻卡,跟国际上同类品牌相比,是“性能差不多,但是价格要便宜很多”;但相比国内其它品牌产品“价格基本差不多,但是性能要好很多”。千县接力赛扩大了用户对江淮品质的认知。

  近年来,随着江淮轻卡产品结构调整的加快,以及在技术、网络、服务等方面的专业化,用户对江淮的品质又有了新的认识,江淮商用车将通过细分客户群、细分产品线、专业化网络集中资源优势的聚合效应,将品质的具象化作为深化品牌形象的长期举措。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