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北京车展89款全球首发车 990台展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届车展记者申请展会证件办法:

  本届车展延续上届展会的网上媒体注册服务,具体办法如下:

  a)登录车展官方网站,注册并填写用户名、密码以及媒体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b)车展主办单位通过邮件将审核结果通知申请人。

  c)申请人登录网站填写申请表格,填写具体的记者信息,包括姓名、有效证件等。

  d)媒体证件分:

  媒体A证:展期全程有效,展期每日进出场馆4次(证件印制照片)。

  媒体B证:4月23日、24日有效,每日进出场馆4次。

  e)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可在发布会当日在现场凭注册的有效证件领取;未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人员可从4月12日—4月22日在老国展综合服务楼一层信息部临时媒体报到处凭注册的有效证件领取;4月23日—4月24日在新馆媒体报到处(在新馆南登陆厅内)凭注册的有效证件领取。

  4、门禁系统与防伪门票

  为保护观众的合法权益,杜绝假票,本届车展继续使用国际先进的门禁系统,在新、老展馆各出入口均设有门禁系统。持多次出入证件的人士,请务必出门刷卡,否则无法继续入场。

  本届车展门票继续采用先进的防伪技术与条码技术,并在门票上增设副券。请观众从正规渠道购票,保证自身权益。也请提前拿到门票的观众注意保管,不要损坏条码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